ra

甜菊糖和阿洛酮糖市场前景

随着新型高强度甜味剂的兴起,甜味剂,三氯蔗糖和其他甜味剂正在挑战传统甜味剂的地位,如糖精,甜蜜素,阿斯巴甜和安赛蜜。最新数据显示,2009年至2019年间,新甜味剂的数量以每年12%的速度增长,而传统甜味剂的数量每年仅增加0.6%。

公众对肥胖和糖尿病的恐惧,以及政府施加的压力,引起了各行各业对食品和饮料中糖的关注,这也促进了糖替代品市场的发展。最近,荷兰合作银行发布了一份名为“代糖市场巨变”的报告,该报告称,“现在是参与糖类甜味剂业务的最佳时机

美国配料供应商看重甜菊糖市场

全球食品配料供应商Tate&Lyle购买了美国一个甜菊糖公司Sweet Green Fields的15%股权,但没有进一步的财务细节。
显然,泰勒集团对甜叶菊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之前签署了Sweet Green Fields的全球独家经销协议,现在它购买了15%的股份。 Sweet Green Fields的行业领先的甜叶菊成分补充了Thales的低糖解决方案。 Thales首席执行官Nick Hampton表示,分销合作的第一年也非常成功,并对进一步收购该公司感兴趣,因此它似乎正在顺利发展或将收购整个公司。
对于Sweet Green Fields来说,资金充足的投资者的支持更有利于在日益激烈的市场中甜菊糖和甜味剂的快速发展。